淘宝客购买后又退货申请退款却成交易成功 我的佣金谁来支付

淘宝客购买后以不喜欢的理由要求退货、申请退款时却成交易成功、我应该如何是好?请各位大侠帮帮出出注意。到底我我的佣金谁来支付?

事发个半个月前

有个买家找到我店谈好后以200元的价购买一件衣服、当天付款第二天我们就发货了。买家签收后通过旺旺联系我,以不喜欢的理由要求退款、本店已经加入消保7天内无理由退货。买家把货退回来后衣服我已经签收好几天了买家一直没有进行过申请退款,后来我通过旺旺联系上买家,叫他申请退款。那知道买家直接点到了确定了,钱已经打到我的支付宝里了。现在事情就麻烦啦。我的宝贝是有做佣金推广的。而且这个买家买的我这件衣服也是淘宝客的连接。现在货也退回来了给我。钱也打到我的支付宝账户了。佣金也扣除了50%,买家要求我退款,应该如何是好~~~~~请各位大侠指点~~~~~~~~~~~~~~~~~~~以下是本店客服和买家的聊天记录。现在本店认为卖带有诈骗行为,在名上买家标为骗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客购买后又退货申请退款却成交易成功 我的佣金谁来支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