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广】 抢占先机!专利认证!冬季最佳创业项目!全国首家

江西井冈缘科技有限公司

冬天到了,骑摩托车的朋友们,是不是经常冻得手指发麻,即使戴上加厚的手套也十指生疼,影响正常驾驶又易造成交通事故。所以人们急切希望能有一种真正抵御寒冷的手套。相信今年的冬天,您就不必再烦恼啦!!!

摩托车/电动车远程红外线非金属电热手套(非金属)

一个潜力无限的商机

一种带动市场新消费的新产品

我公司开发出摩托车/电动车远程红外线非金属加热手套及加热膜系列产品,它的诞生填补了我国同领域内的一项空白!

一、 产品技术优势

引进韩国先进技术,产品采用高分子聚酯薄膜,柔软性好,具有防水防拉,抗酸碱,耐高压等优良特性。膜内布置特别研制的碳素体,通电后产生8-14微米远红外线的温度,利用内部的各类实密物体,相互作用产生热量。对空间内空气进行均匀加热,不闷热。

二、产品特点

1、新型技术

新型远程红外线技术与摩托车的完美结合;

2、安全系数高:

本产品专用于12V,并可满足48V/36V/24V多类型工作电压,电压低,且不含有任何金属物质在内,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

3、快速升温:

升温时间60秒,即可升温到50摄氏度;

4、高级皮革面料:

采用韩国技术,防水、柔软有弹性,手感舒服,经久耐用;

5、安装拆卸方便:

(内附使用说明书)

三 、远程红外线好处

远程红外线不仅加热了套内空气,同时散发的远程红外线对人体有调节免疫、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保健强体等功效。

远程红外,为中国亿万人健康生活而努力的爱心使者!

六大保障;产品保障:本产品已获欧盟远红外线协会认证、人寿保险认证、ISO9001认证、

专利产品认证号 201020513912.6

质量保障:公司保证产品非人为损害3个月包退包换,

货源保障:公司及时供货,确保经销商正常销售;

技术保障:韩国技术远程红外非金属加热产品,国内首创;经营保障:严格的区域保护制度,各级经销商严格控制,保证市场的有序竞争;

后续保障:优先代理我公司后续开发的其它项目,春夏秋冬等产品相继推出。

公司生产技术领先,产品种类齐全,主要包括:内衣、马甲、护腰、理疗毯、枕垫、抱枕手枕、加热膜等……

郑重承诺:全国只有本公司研发出来非金属远程红外线产品!

男士手套价格:37元 女士手套:37元

我公司现诚聘各省市地区代理,量大价格更优惠,欢迎来电洽谈!涂生:13607077995 0797-6178887 QQ:262748567徐生:13970786110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项目推广】 抢占先机!专利认证!冬季最佳创业项目!全国首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