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路“如何设置运费模板”,方便批量上传

相信很多新手刚开始编辑宝贝上架时,很多快捷的方法都没有摸索出来,上传每一个宝贝都是按步就班,浪费的不少时间,现在我教大家一个设置运费模板的方法,设了运费模板,下次批量编辑新宝贝时,就不用每个运费输出,直接点击自己所需要的运费模板就行了,省了不少功夫!

在“出售中的宝贝”选择其中一个商品,在页面的最下面有一个“设置运费”,请点击。

进入“我的运费”页面后,请点击右边的“新增运费模板”,填写自己所需的运费要求,如果亲你是代理几个品牌的产品,而各品牌在不同地方,所需要不同运费标准,请亲填写好运费模板名称以便区分,并作保存。

完成以上步骤后,请打开淘宝助理,点击页面上面工具栏中“批量编辑宝贝“请按以下图片操作,

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大家!,可以与大家分享自己在淘宝所学的东西,我很高兴,希望可以与大家一起努力开创一条成功的淘宝之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教路“如何设置运费模板”,方便批量上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