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树在此开花

一直有一个梦想,自己有一天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的店铺,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用心慢慢的经营,既能分享彼此的感受,又能拥有共同奋斗的信念,哈哈,想想就流口水啊

可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计划就这样被我们无情的搁浅,几个月前,女友踌躇满志地对我说:“我们做淘宝吧!我相信我们行!“ ”好!“ 经过我们小两口的精心筹备,总算张罗着把店面张罗起来了呵呵,我俩都是菜鸟,做起事来总是笨笨拙拙的,一个店面装修耗费了一天时间,后来又忙着上货,这期间,我感觉学到了不少东西,非常感谢论坛上有那么多的前辈写下的宝贵经验,佩服佩服啊,哈哈 如今,我们的店铺已经正式运营了。希望我们的梦想会在此处开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梦想之树在此开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