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第一次被中评,决定退出淘宝

一直以来,都认真的对待每一位朋友,小店加入消保,承诺无理邮退换货,而且承担来回运费,但还是被中评了,心里真的很酸,一件打底衫包邮费才20元,而快递从广东发到黑龙江是16元,这本来就是一笔赔本的生意,主要是小店没信用,赔本生意也在做,我没有太多计较成本。结果是被中评了,感觉自己太冤了,后来联系买家,买家朋友还是很好的,答应帮我改,但从这件事后我现在对自己的淘宝一点信心都没了,有退出的想法了,本来生意不好,还每天担心被中差评,都不知要怎么办才好,大家在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

注意沟通哦最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店第一次被中评,决定退出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