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别人的好文章

1,当你还天天抱怨你的工作的时候,请坚信是你错了,和很多刚工作还有工作很多年的人接触,发现了一个共性,越是成功的人抱怨越少,越是没有能力差的人抱怨越多,请再次坚信不是因为他们成功才不抱怨,而是因为不抱怨才成功,仔细的想想你是不是经常的抱怨你的领导没有才能,你的同事小肚鸡肠欺负新人,如果真的这样说明你离成功还有很远。 2,给你的Boss一个给你加薪升职的机会!常常听到抱怨Boss怎么那么扣,为什么不给你升职加薪,事实上你可知道Boss想给你升职加薪的愿望要比比强烈几百倍,Boss恨不得求着你说“求求你,给我个机会让我给你升职加薪吧”,如果可能自己想想这是为什么?但请你坚信这是事实,如果你真的很同情你的Boss就给他一个给你升职加薪的加薪的机会吧! 3,不用把能吃苦作为你的资本,请坚信能受的委屈要比你能吃苦重要的多,能吃苦的人满大街都是,可真正的受的委屈的凤毛麟角!受的屈中屈方为人上人! 4,人和人的最大差别在于你的思想,在于你的思维方式,仔细的考虑一下你的思维是不是和80%的人一样,你会不会内心非常欢喜的接受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为公司打扫卫生间,不要强迫自己,在你没想明白这其中的道理之前,你不接受是很正常的! 5,你可以不服气你同事,不服气你的上司,甚至不服气很多人,但请不要忘记你一定要真心的向他们学习! 6,请坚信成功是不能复制的,不要因为某某某曾经从哪个职位做到了某某职位你就也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从这个职位做起,就像你不能因为这所学校出过多少名人而上某所学校。 7,什么是名校?能培养出来优秀学生的学校才是名校,你如果很优秀,你毕业的学校就是名校,不然不要因为你毕业于某某学校而希望在面试时得到优待,那样可能会玷污你的母校! 8,等待机会不如自己主动创造机会,机会不是用来发现的,所以不要说没有机会,自己主动去创造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转载}别人的好文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