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卖家,淘宝新手必看,绝对的对你有帮助

淘友们大家好,新作淘宝的朋友们都有感觉把,店铺几乎在一两个月以内无人问津。根据个人的一点看法,总结了一吓自认为有用的几点小建议。

首先是自己选择的出售的宝贝怎么样,价格呀,质量呀,自认为衣服,鞋子之累的东西虽然市场巨大,淘宝的大卖家太多了,相比之下难度要大很多,自己感觉,我们从销量,价格,人气,都赶不上人家,怎么能让顾客找到你呢,即使做了推广和消保,曝光的机会也不是很大的。一句话就是要找他好的货源,有竞争力货源。

其次不要舍不得花钱,消保是必须要加入的,不是说官多大的用。但是你不加入消保正常搜索出来的全是花钱的,花钱的完了之后才轮到不花钱的呢,按人气搜估计也搜不到你吧。价格呢,自己想想,消保是有了不见得官多大用,但没有是结对的不行的,

最后是上下架时间。以上的工作全做好了,就是上下价的时间了,要调整好,淘宝的规矩是热销+里下架时间越近排名越靠前。

一点小小的感受,拿出来晒一下。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卖家,淘宝新手必看,绝对的对你有帮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