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国际小姐丁莉娜,我真的开店了

大家好,我是丁莉娜,前段时间的帖子说我在淘宝要开网店是真的。其实我对网络购物很早就熟悉了,那时候没想过开网店,10月分的时候我和我很好的朋友聚在一起吃饭,他和我谈起了网店,我的这个朋友06年的时候就注册了淘宝网店,他注册得早但是始终没怎么做。我们聊着聊着,朋友就说要我和他一起做网店,当时我就同意了。知道今天才把网店弄好,首先声明,从装修到制作,再到上传都是我一个人弄得,我朋友不帮我弄,他只在一边指挥,说是要锻炼我独立操作的能力,我晕了,要是他做也就几个小时的事,换了我,却做了整整2天,这两天我也体会到了做网店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什么都得要学习,我以后在网店这方面还要向大家多多学习,也希望大家多给我的小店提宝贵意见,我呢会虚心的接受。在这里呢我要感谢淘宝网,感谢马云把这么好的电子商务平台,带给了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好我是国际小姐丁莉娜,我真的开店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