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小柒好烦恼!我真的很希望能够过去!

以前来淘宝,是以买家的身份,那时的我还是名学生,家里给的钱省点用,偶尔来淘宝买点实用的宝贝.现在,我是一名卖家,自从开店以来,我就很用心的去经营,但是我发现,根本就没有任何效果.刚开店的时候收到好多说可以给我刷信誉的消息,但是,小柒没要.因为小柒要一步一脚印的靠自己努力...但是,发现,努力到现在,任何效果都没有,我心里很不舒服,如果说宝贝价格高了,亲们可以和小柒提下意见,小柒可以保证,拿货价格和商品的价格不高于10元,包运费.小柒只想做点小生意,我不想给身边的人看不起...谁能告诉小柒,到底该如何去经营一个小店,因为小柒现在很烦恼!!开店到现在,不赚还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其实小柒好烦恼!我真的很希望能够过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