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忠实买家到兢兢业业的卖家——我的成长之路

我想对于一个每个男生来说,上街购物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挑挑捡捡向来不是男生的强项,除非逼不得已,才会去采购一些必需品。讨价还价对于男生来说,发生的几率微小的渺茫。是否很多男生都有跟我一样的,都是随便选几样,要什么买什么,不管品牌,不管价钱,不管质量,拿了就跑,不浪费一点时间,有这点时间,还不如上网杀怪来的刺激,陪女朋友上街当然是例外的,有没女朋友的,几个大男生一起逛街实在是别扭

从淘宝的诞生,我就开始关注它,记得淘宝上第一件买的东西是皮衣,从我拍下它的那刻,等待卖家发货,一天之内查几次物流,当快递让我签收的那一刻,打开包裹的那一刻,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东西很满意,跟卖家描述的一样,最后确认收货。有了这次成功的尝试后,更期待下一次的网购。在网上能很快速找到我想到的东西,还能很详细的询问卖家关于东西的质量啦,讨价还价啊,功能什么,这些当然在现实里不可能发生,男生嘛,都是爱面子的,但是在网络的世界里就不同,不需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你,毕竟买同样一件东西,当然是越便宜越好。

一次次的成功让我越来越爱上网购,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小到牙膏,大到50寸的彩电。但是并不是每次网购都是很愉快的,也有不满意的地方,质量的问题,大小不合适等等。以前总是喜欢这家店买个衣服,那家店买条裤子,没有固定的,渐渐的,越来越多的购物经历告诉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应该认准一家店,这家店里会有我喜欢的风格,款式,质量上品,价钱公道。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发现了一个品牌,那里有我喜欢的风格,成熟的,帅气的,简单却又不失男人味,商品做工的精细,品质的上乘,合理的价钱,都是我忠于它的理由,还有它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方便的退换货免去了我的后顾之忧。开启了属于我的masamaso玛萨玛索之旅,当朋友们用惊诧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我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它确实适合我,它的设计,选料,剪裁,都是一流的。当被越来越多人问起我的穿着时,我萌生了一个念头,为何我不开家店呢,经营我喜欢的masamaso玛萨玛索,我信赖它的品质,推崇它的理念,我希望更多朋友跟我一样喜欢上它,因为它值得我们喜爱。一直的灵感源于对它的热爱,为何不试一下,让更多的人了解它呢?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我的小店成功面市,http://xnylk.taobao.com/希望大家支持我,一起加油,虽然小店刚开,但是我有信心把店做好!!因为我小店里东东的价格绝对比官方便宜喔!当然绝对是正品

做了那么久的买家,现在角色一转,变为卖家,对于买家的那些担忧我可以说比任何人都清楚,但是,在我的小店,大家请放心,我们都会站在买家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无论是质量的问题,发货问题,还是售后退换货,我们都会做到让您满意。太晚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从忠实买家到兢兢业业的卖家——我的成长之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