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评评理,遇到这种买家我做错了吗?

8点多接到一个买家咨询我店里的一款床铃,问我床铃有没有蓝色的,我回说,您好,只有粉色的没有蓝色的,结果,买家就说,:货源这么少,还开什么网店,早点关门算了。我气结,遇到这种买家还能说什么。我就回了:这跟你没什么关系吧。然后觉得也没聊下去的必要拉黑了。我相信不管是哪个买家或卖家遇到这种无聊的人都会跟我做出一样的形为的。 然后这个买家就到我店里发贴子说我怎么怎么了,我也不会删贴,我就把聊天记录直接贴上去了,事实摆在面眼不需要去解释什么的,但是心里还是觉得很不痛快,所以总想跟大伙儿说说,现在把聊天记录载图附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评评理,遇到这种买家我做错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