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学生自主创业的艰辛(加入淘宝大家庭了)

经历了好多年的寒窗苦读,就是为了考上一所名牌大学,终于不负众望,如愿以偿的进入了名校武汉大学,却发现其实大学也不过如此,最多的还是学习,对于一心想需求刺激的我多少有点失望,整天花着父母的钱终究不是个滋味。

于是我和几个同学发现了淘宝,这个充满竞争有充满机遇的地方,由于资金有限,只能先弄点便宜的东西先把店面撑起来,这便是我们创业的第一步,开启店面后我才发现要让别人能够知道你的存在并不容易,经历了摆地摊、上门推销寻找商家等等,收益还是不大,但却觉得比以前一直坐在电脑前面要充实的多啊。生活又变得有了几分挑战,不再是一味的学习学习......

最后我要感谢淘宝,感谢他能给我们创业的机会,虽然是很小规模的,但毕竟为之付出了,更重要的是我学到了很多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总之,店铺刚开张,为了以后的发展,为了得到更多的经验,我会为之努力的!!

哈哈,还有就是大家一起加油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武汉大学学生自主创业的艰辛(加入淘宝大家庭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