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流量突然飞上去了!哈哈

刚才看我的量子统计,真是吃了一惊呢!流量一下窜上去了!前几天都可怜的要命! 我想应该是由于我设置的第一批上架的宝贝要下架了的原因吧!呵呵!看来之前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

当初刚改好关键字,重新设置了宝贝的上架时间的几天里,流量马上大减!因为我将所有商品全部下架并重新设定了新的上架时间!

按我在社区里学到的,一周七天内,每一天分三个购物高峰期来改变了他们的上架时间!比如有90个宝贝,给他们分别设置成

上午:“10月13日,9点00开始上!每五分钟一个,选择30个上架”

下午:“14点开始上架,每五分钟上架一个宝贝,选择30个上架“

晚上:“20点开始上架,每五分钟上架一个宝贝,选择40个上架”

接下来,再选择其他的设定成10月14日,依然还是按上面三个时间段来分别上架宝贝!这样就会让你的宝贝在七天之后,每天每个购物高峰期都有下架的宝贝,从而宝贝也就可以排在搜索到的宝贝前面了!

当然,在这同时,您还要设置好橱窗推荐位呀!让快下架的宝贝成为您的推荐!

我是用淘宝助理设置的!有的卖家不是,有更好的方法吧!用淘宝工具箱里的东东!反正原理都是一样的!

淘宝店开起来容易,坚持下去就不容易了!在坚持的同时,必须要去不断学习和研究的!不能一直守株待免哦!那你永远都不可能进步了!有不懂的就去社区里去搜索相关的问题,有好多答案呢!凡对自己有帮助的就收藏了!留着日后慢慢看,当您的朋友遇到此类难题的时候,您还可以伸出援助之手呀!

欢迎大家与我交流!飘飘愿意向你们学习,更愿意将自己学到的分享给大家!

加油顶起来楼主请问一下,先下架,再上架,那不是有货得在仓库里呆着,轮流上架?是这样的···学习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流量突然飞上去了!哈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