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记录帖,我们一起走下去。

前些天,在一个很重要的日子,我和亲爱的一起开了这个小店铺。

当时很开心,很激动。因为这个想法已经酝酿很久了,从去年实习到今年毕业,其中经历了很多。

而这个要开店,要努力的想法从没改变过。开了一个星期了,也没好好的,静下心来学习研究一下。

看了很多帖子,看了很多在淘宝奋斗的朋友缩写的感触和经验,感觉自己欠缺很多。

在失落与不甘中纠结,失落是因为感觉每个朋友都是那么激情万丈,都那么积极努力,在不断的坚持下都去多了或大或小的成功,一下子觉得自己有些笨笨的,似乎还在迷茫中,没方向没头绪;不甘是因为一直是有些小小自负的,从不觉得自己会比任何人差劲,只要想做的一定会做好,更何况,刚刚毕业,正是要拼搏努力的时候,相信自己一定也可以和大家一样,总会有些收获。

其实在写这些的时候,心里有很多感触。

11.20那天和亲爱的一起去定了我们未来的小窝,在晚上开了这间店铺。成家,立业。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艰辛又充满希望的开始。

以后的种种美好的期望,在脑子里,不断地出现。为了那些美好的未来,我们一定要好好努力。

没有工作做,全心做淘宝,有压力才有动力。我会记下我们一起创业的点点滴滴,就如那天讲的,当很多年后,我们事业有成的时候,回想起来,这会是我们艰苦创业的见证,也是我们为了彼此努力奋斗的见证。

就如亲爱的说的,都会有的,我们会越来越好。

在淘宝上奋斗的朋友们,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坚持下去,坚定信念,相信我们总会成功的,一起加油!

店铺的名字是相公起的,哎雅雅,嘿嘿,两个人名字中的字合起来的。这是个充满幸福的小店铺,虽然这里销售的是虚拟物品,但是,这个氛围中,到处是幸福的气息,有爱,有坚持的信念。希望光临的朋友们都可以感受到,也祝福大家,可以很幸福,事业很成功!

这个幸福有爱的小店铺,哎雅雅℡ ▃虚拟旗舰店, 因为朋友们的支持,会更加美好。

11月29日,又是这样度过了一天,相公的哥们来捧场。╮(╯▽╰)╭哎,虽然每天都有人来,但都是一些朋友,不免觉得自己好失败啊。每天都在想怎么推广啊,怎么招揽更多的生意啊,觉得自己所知道的越来越匮乏。不过看到朋友们都这么支持我们,心里还是觉得好温馨,朋友,就是这样的吧。

明天要去一个面试了,店铺还没有大的起色,不过生活也是要继续的,作为努力创业的80后,加油,继续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记录帖,我们一起走下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