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淘宝开店3个月!,净赚2w 谁懂辛酸史?

2010年8月11日,我注册了生平第一个淘宝会员号!

8月12日开起了我的店铺,

从此,我从一个从未接触淘宝店的新手 踏上了这条我当初就认为永远不会停歇的道路!

而今天.2010年12月2日!属于我自己一手打造的工作室就要成立了!虽然.那只是我和2个客服组成的小小团队,虽然只有3台电脑和几张桌椅,虽然他可能隐蔽在这个城市的小角落永远不会被人们知道!虽然....很多很多虽然,只有一个但是,那就是他是我的心血!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

本人性别,男.年龄.21岁.身份.1200万淘宝卖家中的一个..

我从小生活在云南的一个穷山区.和身边的人提起淘宝,别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每个人都认为,每天做在电脑前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我忍受了很多当时我都觉得不能忍受的东西,

毅然辞职走上了这条自己根本不熟悉的淘宝路!

实不相瞒.

我是一个高中还没读毕业的人,没有一技之长,更谈不上有什么过人之处,

离开学校到现在 我做过N份工作!如果说一个人的工作量与工资不能成正比就叫不满意的话!

我做的工作没一份是我自己真正满意的!当我决定辞掉稳定的工作,自己开淘宝店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支持过我!

家人,朋友没一个不说我不务正业的!女朋友也说我整天爬在电脑前不上班也不理她!

我一个人默默忍受了这些!为了那一个劈头盖脸的“不务正业”我决定用沉默和自己的努力让那些流言不攻自破!那些天,我每天只睡觉4.5个小时,其他时间都坐在电脑前!

就连吃饭都一只手抬着碗一只手敲着键盘.别人看见了这样的场景,没有人夸我做事努力,我只看到别人怀疑的眼神——“这人是不是疯了?吃饭都舍不得离开电脑!”

我都忍受了!我知道他们总有一天会知道错字是怎么写的!

我用几天时间学会了别人几个月学习的东西!然后开起了我的店铺!(tb8518.taobao.com)

然后开始没日没夜的做宣传做推广!各大论坛贴吧没有一个地方没有我的足迹!

多少个帖子被管理员删了!然后我再发,过了几天~终于有人找我了...但是我没经验!说错了一个“笨”字,那人就骂我人品有问题!等等一大堆,天地良心,我只是开个玩笑!

他骂我 我没有回一句嘴我知道笨的那个人是我不是他,当我把这些都一个人默默忍受下来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理解我!没有一个人安慰我!

我还是一样一个人默默的坐在电脑前做我该做的 学我该学的!累了就在电脑前爬会,饿了就吃点!渴了就喝点,我都不记得自己已经多久没有好好的在街上走走了...如果人会发霉我想我已经发霉了!

我是一个平时喜欢上网的人,但是这些天.我觉得我看到电脑就想吐,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比起当初自己在建筑工地上干,累得饭都吃不下,这叫什么累

我又坚持了下来

我不记得这3个月来,我吃了多少盒泡面.也不记得我抽了多少包烟

我似乎比以前瘦了许多...

还在上班时候的照片

这是最近的照片

当初我就一直告诉自己!我不怕辛苦.只怕白辛苦.

这3个月的时间,虽说不上有什么成就,起码证明了一点!我没有白辛苦...

有时候认真想想.觉得生命似乎就只有那么长.

不奋斗不努力不劳累也许你多活了几年,

但是一个暗沉的人生,就算长生不老又有什么用?

最多就是在回忆上留下些遗憾,数着年轻时候留下的遗憾过完那比别人多出来的几年时光,有什么意义?

最后我想和那些正准备或者正在创业的年轻人

老板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舞台再大,人走茶凉。

上班只是一份工作,而淘宝是一份事业!

生意,可以掌控努力与投资,却无法掌控结果。人生得意时找出路,失意时才有退路,宝马都有备胎,您的人生呢?

今天你选择了淘宝,就给你的人生留下了一条备胎!

或许你没赚到钱,

但是,经验却一直留在你大脑里

口袋穷,没事,脑袋穷才是真正的穷.

各位,接下来的路,您走好...

一路走好支持一下!加油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初试淘宝开店3个月!,净赚2w 谁懂辛酸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