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让妈妈流泪,我要把淘宝做好!

不想再让妈妈流泪,我要把淘宝做好! 我是个学生,因为是大学,所以平时时间比较多,接触的网络也多一些,因为不甘心每天兼职挣来的那点钱,所以加入了淘宝大军,磕磕碰碰走到现在,和我一样的你们应该能够理解,淘宝开店,真的很不容易。等下又得去取钱了,生活费没了,得吃饭啊,银行卡上已经快赤字了。妈妈打电话来问我过的好不好,我说好。问我钱够不够用,我说够,心里又默默地加了一句,店铺生意好起来的话就够了。可我真的很想和妈妈说,生活费不够了,我过的不怎么好,可是这样的话我又怎么说的出口呢?妈妈也是在外打工的,每月就一千多的工资,我现在还没有能力让妈妈过上好的生活,可怎么还能让妈妈再多加些负担呢?所以只能忍了,只能努力去把店铺做好,把自己这小小的梦想做好,把这个一直以来瞒着妈妈的梦想实现。 妈妈给我打电话时哭了,我说怎么了?干吗哭啊?妈妈抽泣了半天说,想儿子了。简简单单四个字,却让我这个自认为很坚强的男孩鼻子一阵酸涩,半天出不出话来。我很想和妈妈说,其实我也想你了。 我会把淘宝做好吧,我在心里默默地说。等我挣到第一笔钱时,我会告诉妈妈,我在淘宝开店了,是用您给我的生活费开起来的,那时妈妈会怎么样呢?一定还会再哭的吧。 天下最深最大的是父母的爱,为了他们我要努力,哪怕遇到再多挫折也不会放弃,因为我答应过妈妈,要让她过上好的生活,不再让她为了我的生活而在外漂泊。妈妈,儿子会成功的! 儿子不会再让您流泪了。 写下这些,又想起妈妈和我打电话的情景,这种爱真的很沉很沉,我想人都是在这种爱的浇灌下成长的吧!我是这样,你们呢?应该也是这样吧!真的很羡慕那些能经常看到父母的人,羡慕那些父母不用在外漂泊的人,你们,真的很幸福!我扣扣1083530327。来找我聊聊你们的妈妈对你们的爱吧!真的想知道,母爱到底是种怎样的爱,竟然可以让我如此的心酸,如此地甘愿为之付出一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想再让妈妈流泪,我要把淘宝做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