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不再是淘宝

现在的淘宝已经不是以前的淘宝,淘宝不再是虚拟的,而是实实在在可以感知的。在淘宝上购物再也不会有从前那种怕这怕那的感觉了,即使淘宝的信用系统出现了很多问题,那也阻滞不了淘客大军的脚步。因为淘宝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方便,随着物流的发展,淘宝的前景将更广阔。现在的淘宝不在是小打小闹的时候,而是需要精确的组织去经营才能成功。像以前那种一个人网上开个店,随便去进点货卖的那种粗放式的经营已经不在适合了,以前淘宝比的是谁勤快,比的是谁的观念好,现在的淘宝比的是谁有钱谁有实力,淘宝也变成了一个资本的平台了,淘宝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总有一天会超过实体店的程度。但是现在的淘宝经营成功了也不仅就是一家店,而是一家企业。接下来运营淘宝店,要用企业家的思想去运营了,而不是一个店老板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不再是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