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故事】当大兵向淘宝吹响了战斗的号角!!!

当有人问你的第一桶金是什么,你是不是会说是我什么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挣到的第一笔钱。而且电视上介绍每个成功人士的第一桶金的时候差不多都会这样说。或许你会说是机遇,是幸运,是努力。你猜我会怎样说呢?看完这个帖子你就会知道答案的。

当我在当兵的时候,我不记得我是怎样知道了这样一个名字--阿里巴巴。而且我也不知道它是干什么的,我只知道这是小时候听到的一个童话故事的主人翁名字,非常聪明的一个人,后来我忘记我又怎么知道了淘宝网这个名字,但我知道它可以使人们在网上买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而且方便便宜。后来我知道了淘宝的老大--马云。

当时我觉得马云实在是太聪明的一个人了,他居然知道让人们在网上购物,这事多好的一件有巨大意义的事情啊!但是后来我听说马云是在美国看到这个东西后,才想复制到中国来的,我又感觉到,这个原来不是他自己想出来的啊,佩服和崇拜值就下滑了好多。但是在我了解到他和他的团队创业史的时候,我由衷的对他们肃然起敬!!!显然马云是中国的骄子!!!

我想大家都知道马云和他们开的第一个会议吧!在24个人中有23个人反对的情况下,马云依然坚持做电子商务。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那23个人既然不同意为什么还要跟着他干呢?因为这就是朋友!!!他们信任马云。马云同样也信任他们需要他们。后来又有放弃上万薪水而只拿几百块钱薪水的高材生死心塌地的跟着马云干事业,所以说正因为马云有这样一支团结诚信优秀的团队,他们才会在十年于载的时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商业神话。这个团队才是马云的真正的第一桶金!

当昔日教师向电子商务吹响了战斗的号角,于是他引领了另一个时代的到来,他也成为了一个行业的领军人物!!!当在部队摔打在和平年代的我,意识到了,保家卫国,不一定非要在部队。社会上机遇仍然还有很多,发展好了,做的贡献依然不小,自己也能富裕一些,所以怀揣着一颗炙热的心和一个梦,我这个大兵向淘宝吹响了战斗的号角!!!

这里有当兵的战友和年轻的朋友,我相信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朋友,相互交流。我会把我创业过程中的心得和经验都写出来,还有我的故事,希望大家能顶我的贴,关注我和我的小店,还请多多指教,未完待续...

初来乍到是新手,黑字白底没人瞅。各位朋友看到这这样的文章肯定会感到乏味,没有什么表情没有什么图片,因为我是个新手,所以还不太懂得发帖,但我相信在我这白纸黑字的叙述中和血与泪的故事里,你们会看的清看的懂!

在一时冲动的意念中,我投军从戎,当与家人分别得时候我居然没有掉一丝的眼泪,我很期待未来的当兵的日子,很好奇今后我会过怎么样的生活,虽然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迷茫,相信大家都感到过迷茫吧,那种滋味无所适从,很难受!

当踏进部队的第一天,我们就遭遇了火灾,很戏剧吧,当时我们是晚上到的,去了就睡觉,半夜中,被我们的排长和班长叫醒了,把我们急忙的拉下床就往外跑,兵还没有到齐所以人还不算多,这样不一会我们就都跑出来了,房子的大火也肆无忌惮的熊熊燃烧起来,我们面面相窥,大多数新兵也就是我们穿着秋衣秋裤就出来了,几个别的只穿着裤头站在十二月的天看着大火燃烧着,排长只是套就件大衣,里面也是秋衣秋裤。老兵们给我们大衣披在身上后,就迅速加入了救火的行列当中去,当时的大火靠人已经救不过来了,等到消防车来了之后,才把火扑灭,但房子也烧的所剩无几了。里面的铁床架都融化的了,我们个人的物品就更别说了,一夜之间什么都没有了。最惨的是我们排长,他的军官证本科毕业证计算机证书还有个人物品,都没有了。就剩了一件大衣。排长和班长们无疑是我们这帮新兵的救命恩人。后来他们更是我们的魔鬼导师。

新兵3个月,我们的排长升了连长的,带我们新兵连,苦累屈是必经的道路。苦和累我都无所谓,但是屈有时候真让我难以接受,但是还得接受,这种事情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明白的!!!

当了兵我才知道什么是黑白论,包裹库还可以拿来做什么用,站姿不是那么容易的,蹲姿的痛苦是我这辈子不想再有第二次的,但是我们有了不知多少个第二次。一万米我也是能坚持跑下来的,未完待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青春的故事】当大兵向淘宝吹响了战斗的号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