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了!绝不回头!

本人 淘宝混了3年多 一个月前也成为了掌柜的!哈哈 也许我的努力 换来了回报!一个月赚了块2000了 !自己为自己加油!在这里告诉开店的新人!努力就会成功! 想开网店 没货源 没资金 没经验的 找我交流!

支持上楼主,我也是刚开店一个月了都没有生意...但我也绝不会放弃的..一起加油哈!

我也推广了好几个软件,我是真心想教别人,每当说到可以的时候,卖家总是去买别人的去了,然后那边的买家,只教了一些简单的东西,后来又找上我了,说别人不教他怎么推广店铺,怎么推销软件,现在又要我去教他们,前几个我是教了他们怎么做,后面几个我就烦了,买之前为什么不来找我 现在别人不教你的 现在知道我的好 要我来教了,当初干嘛去了。

呵呵 楼上的 别灰心 也许哪天他们咨询好了 来你这里买了呢!这种事情都是说不定的!你只要做到了就好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上路了!绝不回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