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钻之后(四)

C君是为女老师,还是在大学里教书,很有修养,同时也是为花痴!

能成为花痴的人必然对花有很深的研究,也是在晚上6点多左右吧,我们就认识了。她定下了几袋营养土,要自己育苗的。我刚好晚上11点多的火车要出差,没办法,只好打车送货去了。忘记去的时候花了多少钱,反正来回一共给了出租车65块。营养土才挣了10块钱,净赔了50块大洋多一点。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跟她聊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什么兰石啊,蛭石,珍珠岩都是她告诉我我才知道的。呵呵。

再后来,她也开起了店,在店里放上了我的产品,说好她卖货,我发货的。

感谢C君给我的知识!

呵呵,为什么是C君呢?可以写W君哦!

来看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哈哈 我现在还在为一颗钻而努力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钻之后(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