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装修模板 全套店铺装修教程 原价128元 特价0.01元

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只赚信誉不赚钱,只要你来,免费赠送也可以哟

这是我前两天买的教材,很贴心很好用。卖家花费很多心思和心血。不用花太多的钱更不用求人制作。简单实用。现在拿出来甩卖,只为增加人气增加信用。也小小帮助一下像我一样笨笨的有没有太多时间精力打理小店的朋友。

解压包里包含:视频教学一.二,旺铺装修,普通装修,店铺装修一共153MB

各位亲拍完我会给你下载连结,您随时想下载都可以,也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72731866

谢谢卖给我这套模版和教材的朋友所付出的心血。为我们能省去很多弯路、时间、还有上百块的钱,(买计数器,买模板,买分类,买头像,买签名,每样都要花两块钱,加起来不少了,没必要!)现在这套教程将所有需要的几十套素材全部附送给您,并且教会您怎样利用和自己动手装修自己的店铺!还等什么呢,赶紧拍下吧!!!

讲解得超详细,里面包括已经制作好的模板,还有指导您怎样具体操作的视频,就像在手把手教您一样。就算是新手学习也一点都不难,看仔细点就OK了,而且里面文字说明也特别的细致,还有很多图解,及很多网站链接。我相信,只要您想自己动手,稍有点电脑基础,绝对没有学不会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同时让自己更充实,更有成就感,终身都受益!学习之后你会发现原来网店旺铺装修其实很简单的。有了这教程,大家再也不必去花冤枉钱了。

注意了:这个是教程哦,不是帮你装修哦。是告诉你怎么装修网店的方法哦。所包括的内容如下:

全套店铺装修教程+118套模板原价128元,现在只要0.01元,,.请需要的掌柜朋友尽快购买,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

此宝贝已加入爱心捐赠活动,宝贝成交金额的100%会自动转给淘宝支付宝,中华慈善总会已与支付宝合作,您的每一分钱将会由中华慈善总会帮您捐献到社会最需要的地方,发挥最大的作用。

让爱心充满中华民族每一个角落!

好人有好报!

1分钱对一个人来没什么,可是中国有13亿人!

!献一分钱~~~!!!献一份爱~~~!!!献一分钱~~~!!!献一份爱~~~!!! 您的所有付款将献给所有全中国,需要帮助的人~~!!!愿好人一生平安~!!!

●小小一分钱,无限大希望●0.01元的爱心,100%传达●

好人有好报!卖家在付款确认之后,全部金额会捐赠给指定的慈善基金机构。您拍下一件捐赠了一分不为别的只为咱中华民族需要帮助的人,感谢大家帮助有需要的人!!!谢谢!!!

接下來會为您评下一个买家好评!

这个活动很好,我呢也是在别人的带动下参加的,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去参加!每个人只用拿出1分钱,真的是微不足道的事,现在是网络时代, 我相信,在以后的发展中,会有更多的人在网上购物,这样,就会有更多人加入这个活动中,就会有更多弱小的群体,受到大家的帮助!何乐而不为,希望更多的朋友和我一样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店装修模板 全套店铺装修教程 原价128元 特价0.01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