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网店,如何开网店,开网店的步骤。

开网店的步骤:

1;先去淘宝网注册淘宝账号。

2;下载阿里旺旺卖家版。 3;申请支付宝账号(申请支付宝账号前最好注册个雅虎邮箱,当然其它邮箱也行。) 4;去银行办理一张银行卡并且开通网上银行(这个到银行里银行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如何使用网上银行的) 5;申请支付宝实名认证(需要提交身份证图片,身份证号、银行卡号)

6;记好银行卡内余额,因为递交申明认证后支付宝两天内会向你的银行卡内打款(小于1元),这是确定银行卡是不是你的。

7;支付宝实名认证通过后就可以开店了(要求宝贝数量不低于10件)

做好了以上几步就可以开店了,如果想开虚拟网店,只需在买套充值软件就行了,你可以联系我买软件,因为我也是开虚拟网店的。先说到这,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联系我!

QQ:1282635189 QQ:424270185

我的网店:

http://shop59068957.taobao.com 快来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开网店,如何开网店,开网店的步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