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第一天就来了生意,开业4天平均流量不下100人!

本来是做实体的,因为今年原材料涨价的厉害,服装进价高了很多,最主要的是我那市场消费群以学生居多,利润空间小的可以,但又说服不了自己去进些垃圾货,更要命的是房东要涨我房租。做了一年实体店亏了2万多,本人心态相当好,权当是买经验了吧!对淘宝早有所关注,也坚信网络店铺发展的局势必然大好,于是和妹妹一起毅然成立了自己的网店。

既然有了长远的打算,就要为将来的发展下功夫。由于资金的短缺,就先从成本小的商品(如当即围巾)开始,继而慢慢完善店铺货品。

首先进货,姐妹两为能进到抢手的款式,3点起床乘上了凌晨的进货车,到了批发市场好好逛了一圈,确定了几家再进行挑货。把货拿回家后,为能尽早开店,匆匆吃了点饼干就开始拍摄计划。我们的相机是佳能的ixus100is,姐姐当摄影和制作,妹妹当麻豆。拍摄完毕,由于妹妹还在读书就回学校了,剩下的工作就得姐姐一个人完成了。制作图片和上图加装修店铺,花了整整2天2夜,饿了吃方便面,渴了喝点矿泉水,终于将店铺成功开业了。

因为知道网店的开头是相当艰难的,所以早调整心态,做好了1个月没订单的最坏打算。因为2天的劳累,当天就早早睡了,由妹妹看着店铺,没想到刚睡下不久她来电话说有人一下子买了2款围巾,并成功付款了,让我明天发货。等妹妹挂上电话我还一直没回过神来,就觉得自己在做梦了,直到拿着电话的手发酸了,才有了意识,马上回电话给妹妹确认了下,得到肯定答复后,激动的觉也不想睡了,那开心劲跟抢到糖果的娃娃一样,还拿出电话给一直关心我的父母朋友都打电话报告了好消息。

这是开门红吧!老话叫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不懈的付出总能得到回报的(非常感同身受)。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努力下去,希望我们的小店在淘宝这座巨大的网络平台上茁壮成长。

有点我很想弄明白,我们店铺开业四天了,每天流量平均不低于100人,有些卖家老说自己只有几十的人气,让我非常不解。我们用的是淘宝新人扶植板,模板是花钱买的,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漂亮的。那些流量低的卖家是不是店铺的装修上可以好好花点心思(这只是我的一点点小感想,请大虾们不要见笑)。

以下发几张工作照,请勿拍砖!

不错,学习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店第一天就来了生意,开业4天平均流量不下100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