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历程

其实一直以来想写点东西,可是颇于自己文笔不好,一直没有敢写!今天为了加入咱们杭州商盟,我也必须要把我内心的话写出来了!没有华丽的词汇,只有朴实的记述!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接触淘宝是2008年3月份,当时注册了旺旺号码,也就是为了在网上买东西!当时还在一家投资公司公司,那边累,但是挺充实,我又对我很好的老大,有行政部的姐妹,更有下边一般支持我的兄弟!每天第一个到公司,最后一个离开公司。真的学到了挺多。可公司不景气,到11月份的时候倒闭!我可以说失业了。

(一)我公司的好兄弟姐妹

当时就想开淘宝吧,头天跟一个同事商量着这事情,第二天我们就跑到义乌进货去了!第一次到义乌,市场真是大!把我们两个转晕了!当时就想着这个也想进,那个也想进,做着销量很好的美梦!义乌的商品城好像是有好几个区的,真的是有些晕。我们俩大约进了3000大洋的货,有一些我们自己带回来了,有一些带不来还得是商家给我们运到杭州。记得那天坐公交都是最后一班了,差点没住到义乌。来到杭州已经很晚很晚了。(本来进货的时候有照片的,我现在却找不到了,很是遗憾)

拿到货,接下来我们就是拍照,编辑了!照片不会处理,只能是原图上去!当时也不会做宣传,把进的货的图片传到网上,就在那里等客户了。08年底的淘宝已经不像前几年了,竞争特别大!所以我们自己进的东西根本也就不好卖!更何况我们的描述和图片都不是出众的!当时我们就商量,代理吧。于是我们在做自己进的东西的同时,代理了护肤品。护肤品倒是卖的还可以。但是也是一个月有几个单。可能一个月的单相当于别人1天的单吧。

说来惭愧了!也正是因为当时代理的这个护肤品,我被差评了2个,直到现在我的好评还没有超过99%。其实那个也就是差评师吧,但是当时初涉淘宝,也根本不知道差评师这回事。我们拿的品牌是正品,是好的。可是客户非要说假的,让我给他钱!我当然不肯。结果他就说让我的店倒闭!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当时想你怎么能够让我的店铺倒闭那?给了2个差评才知道,自己的信誉已经是不到97%了!众多的买家谁会找一个这样的信誉的卖家买东西那?这就是所谓的他要让我的店倒闭吧!只可惜我现在才知道,他的那种做法,其实是差评师,我可以去维权,去投诉的!不过都是过去了。生意越来越冷淡了。我也于2009年2月份找到一份工作,继续给别人打工的生涯!

2009年2月份工作了,又去给别人打工了,所以淘宝暂放一边了,专心工作了。今年6月份离职。又开始了我的淘宝生涯。

(二)九溪烧烤,烤的还不错吧,是不是口水下来了。嘿嘿

(三)老公带我穿梭九溪

(四)借了个宝宝,呵呵。酷吧!

因为这个店信誉由于差评师导致不到97%的信誉,再从这个店做起,信心说实话不是很足。于是开了第二个淘宝店。依旧是做护肤品。不过还好的是,从6月份到10月份,几个月的时间,从0信誉,做到了钻!我相信,只要给客户提供高的产品质量和好的服务,是可以做起来的,任何一个店都是从0信誉做起来的。于是我又把这个店拾起来,慢慢做!到今天,信誉已经是99.01%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吧。不过,不是刷来的,刷信誉实在没意思!

准备全职好好做淘宝的我,与2010年10月26日拿下了真丝系列珊目尔品牌和逸茹品牌的代理!珊目尔这个品牌已经注册商标了,并且我到厂家看了款式以及质量,验过真丝,这才拿下来!因为只要好的品牌,好的质量,才能够生存的更长远!

既然选择了,就好好做吧!虽然我不像朋友那么幸运,有老公的支持!老公不太支持我,他是一个本分的人,研究生毕业,在一家外企有稳定的收入。他也想我也老老实实工作就好了。可是,我的心思缺不在给别人打工上,我想自己做!有时候,有些事。是需要忍耐的。在您没有成功之前,您需要忍耐。我一直这么告诫自己!加油吧!我一定可以做的好!!

­

最后,再奉献几张我们的婚纱照呗。嘿嘿,希望能够得到亲们的祝福哦

(五)我和老公在三台山拍的

(六)龙井山庄

(七)这张也是在三台山拍的

(八)龙井山庄 听摄影师说头天拍的时候花还没有,我们当天突然有这么多的花,好开心啊!一起畅想未来吧!

我喜欢的歌

在路上(赢在中国主题曲)

那一天­

我不得已上路­

为不安分的心­

为自尊的生存­

为自我的证明

­­

路上的心酸 已融进我的眼睛­

心灵的困境 已化作我的坚定­

在路上 用我心灵的呼声­

在路上 只为伴着我的人­

在路上 是我生命的远行­

在路上 只为温暖我的人­

温暖我的人

­­

那一天­

我不得已上路­

为不安分的心­

为自尊的生存­

为自我的证明

­­

路上的心酸 已融进我的眼睛­

心灵的困境 已化作我的坚定­

在路上 用我心灵的呼声­

在路上 只为伴着我的人­

在路上 是我生命的远行­

在路上 只为温暖我的人­

温暖我的人­

在路上用我心灵的呼声­

在路上 只为伴着我的人­

在路上 是我生命的远行­

在路上 只为温暖我的人­

温暖我的人...

加油淘宝路,坚持就是胜利,诚信就是赢家~ 掌柜的努力坚持加油~冲两钻,优惠活动多多!欢迎大家来啊!冲两钻,优惠活动多多!欢迎大家来啊!加油助威下,大家顺便来我店里看看哦!助威下,大家顺便来我店里看看哦!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助威下,大家顺便来我店里看看哦!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助威下,大家顺便来我店里看看哦!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助威下,大家顺便来我店里看看哦!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把剩下的点数全部助威完,哈哈。大家一起努力!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把剩下的点数全部助威完,哈哈。大家一起努力!分数快没了,但还是要给支持我的朋友们助威下!一起努力!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把剩下的点数全部助威完,哈哈。大家一起努力!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把剩下的点数全部助威完,哈哈。大家一起努力!分数快没了,但还是要给支持我的朋友们助威下!一起努力!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分数快没了,但还是要给支持我的朋友们助威下!一起努力!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分数快没了,但还是要给支持我的朋友们助威下!一起努力!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分数快没了,但还是要给支持我的朋友们助威下!一起努力!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分数快没了,但还是要给支持我的朋友们助威下!一起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历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