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何苦为难卖家……

征战淘宝几个月了,习惯了晚睡早起,也熬到了冲3钻的程度。今天和往常一样,起床第一件事是开了电脑,然后去洗漱,没过多久,就听到了叮咚声,心中一种窃喜,心想以前可没有这么早就有叮咚声的。急忙跑来一看,嘿,是一在我这里买过东西的顾客朋友,我赶忙接待。

估计又是回头客了,我暗想。因为他买的是我店里最畅销,评价最好的宝贝。随着一声叮咚声,却没想到发过来的信息是说我没良心什么的,说我卖要过期的食品给他。我有种蒙蒙的感觉。他说东西要过期,都变潮了,也不脆了,变软了。看到这些,我确实很忐忑,不是对我的产品不放心,而是忐忑怎么才能把事情处理的最好,我家是的进口食品,日期的标注顺序是倒着标的,我以为是客户看错了。结果不是。我算算时间,11年3月份到期,还差四个月才到期呢,虽说日期有点长,但也不能说是快过期吧。有点小委屈。既然这是店里畅销的,自然销量也还过得去,之前一直都没有人说过不好吃,质量不好等问题(有图有真相)

为了 慎重起见。我详细的了解了一下,据悉:东西和他朋友以前给他带的不一样,不脆,太硬了。(刚开始说的是太软了。这里就不发聊天截图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单独旺我,可以截记录给您看)。

我解释说我们销售记录上的都是这批货,都没有任何的问题。(事实上我们每一箱货都要抽查几包的,自己试一下味道的。)他的回答是:就因为没人说,才会有那么多人上当。我的回答:呵呵,每个人都不愿意买差的东西,并且淘宝也给了每个人说话的权利,要是觉得差,哪有会不说话来的道理呢。

当然,并不是说以前没有出过问题,就表示以后也不会出现问题,要是买家真买到了变质了东西,咱也不能坐视不管,我问他是个别的受潮了还是全部都一样,要是真潮了可以给我拍个照过来看看,然后全部给我退回来。(各位亲,我这样处理应该还算恰当吧)。

他说:我这里物流不方便你是知道的。(据我所知:发货地址是一个市内的。并且是一个卖家)。我发过去的是EMS的,邮局总有吧。我提出可以通过邮局给我退回来,却没有了回应。

PS:我相信我自己的产品,但我不盲目的否决买家提出的异议,有问题,有证据,有逻辑,完全可以解决。买回去了发现真不喜欢,在不影响再次销售的前提下完全可以办理退货手续的。没必要有太多的让人觉得是在为难的人的手段的。买家尚且不会为难卖家,卖家何苦为难卖家呢?

在这里,祝所有的卖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祝所有的买家开心如意!事事顺心!

沙发自己坐坐了。

的确是呢,顶楼主!

顺便推广下自己刚开的网店:经营手机**充值服务: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didiaodejimo

借用贵宝地了,见谅

楼上的广告未免太长了吧,我辛辛苦苦写的帖,有您们2位的“辛苦劳作”,估计就没人愿意在留下脚印了哎

是呀~!广告来的真快啊~!淘宝上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1

上一篇:其实创业不难  下一篇:新小店之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卖家何苦为难卖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