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怎样快速提高人气和信誉

店铺怎样快速提高人气和信誉?

1、店铺简约一点。你说你一个充值的店铺又不是卖衣服,弄得花里胡哨做什么?炫目?搞得买家连充值入口到找不到。

2、网络超慢时不骗人。行就行,不行就不行,网络不畅告诉买家网络不畅,不要为了拉个信誉半个小时才能给人充值成功。

3、遵守淘宝规则。遵守淘宝规则就不多说了,千万别搞噱头,搜索出来个“10元充50元”,不管后续结果是“49.5元充50元”也好,还是页面显示链接过期请进入另一个页面也好,都把“奸商”二字诠释得淋漓尽致,做人要厚道。

4、不刷信誉。也不看看给店铺刷信誉的人那个懒,非弄得一个帐号连买三件、四件宝贝,一页下来整整齐齐,就像个鬼子方队似的,哪个敢信你?再支个招:刷出来的信誉,评价都是匿名的,不匿名的买家基本上见不着几个。

5、推广。充值店铺没有多少利润可言的,也没有能做大的,它只是转型前的一个跳板而已。若是做那些淘宝官方的聚划算、天天疯抢、超级卖霸、直通车等等,也没有什么能够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一次就能亏掉裤子。所以,推广的途径就只有身边的人、网站发贴、空间、博客、群广告等等。

6、价格。当然不能太高,每笔交易赚个几毛钱就很多了。

7、基本的。用好自己的店铺,抓住每一个免费的机会,用好橱窗、掌柜推荐、创业扶植等等。

我也是新手,09年注册,中间因事歇业半年,最近重新打理起来了,幸运的是保持着100%的好评率,说了这么多,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还有一句最重要的:【产品真、服务好】

也希望支持一下小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店铺怎样快速提高人气和信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