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店

是不是我太倔强了,还是我用错方法了,淘宝店重新开业三个月了生意很淡很淡,我还是很坚持的我不刷钻,一切按照着淘宝规则来开店。

不刷钻,不刷收藏,不做虚假广告,但我发现是这样不做很难混到吃。我也是人,不是神啊,我也需要吃饭,需要生活。是不是只刷钻才是出路。刷钻会关黑屋子,我不能这样做。

我要确确实实了解消费者的需要,确确实实把我的产品做起来。

我不断的宣传,不断的写文章,希望各位淘友给我建议,给我信心。信心做下去,坚持下去。

我相信我行的。

淘宝的成功=努力+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