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那点心酸事

今天是我开业的第11天了,终于有客户来询问了,但之后的客服工作还是需要做好,才能留住顾客把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我是辞了原来的工作,现在全职做淘宝的,之前的工作中,和一位女同事玩得满好的,当我跟她说我要辞职时,她都快哭了,我说我不能再这样混日子,我需要自己创业,她表示了支持,还说开好店了给她看看。我说好的,还叫她说我开好店了要来帮我买东西哦,她也答应得好好的。开好店铺后,我第一时间给她看了,她说就是东西贵了点。可是,当我开好店叫她帮忙买东西的时候,她却不理我了,我主动和她打招呼,她也连理都不理。这是怎么回事啊?是什么人啊?怎么这样的呢?我也说了,刚开业,没钱买的话,我可以送她,就是大家出来聚聚的时候,当面给回钱她。可是现在她却连理都不理我,就差没把我拉进黑名单了。不就朋友开业,帮忙买个东西,东西又不贵,我说买一块钱的也可以,帮忙旺下人气,提高下信誉。她不帮忙也就算了,现在连理都不理我了,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大家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呢?我该怎么办呢?说实话我挺郁闷的,也郁闷了一段时间,毕竟朋友一场,又不想失去一个朋友,但这样的朋友还值得交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的那点心酸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