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拥有好排名!

良好的上货和发布宝贝技巧是能给我们卖家带来很好的宣传效果的,因为在正确时间上货,我们的宝贝就能排前,这样别人看到你宝贝的机会才大,不管你的宝贝多好,要是别人看不到的话,那也是没用的,上线人最多的时候发布,就是最佳的发货时间,所以我们不必通宵去发货了,通宵发货时是很认真,可是效果却不怎么明显。

现在收到消息说宝贝上架时间已经和排名没有关系了,唉、、、、、当然,宝贝的描述也很重要,好的宝贝标题能让你的宝贝被人发现的几率提高一倍,起什么名字呢?我们可以站在买家的角度思考,把自己当成买家来寻找宝贝,幻想自己找宝贝的时候会打上什么字,至于该多长吗自己看着办哦呵呵看着顺眼就好。比如说电池系列的,我们一般会加上苹果专用,外置电池或是便携式等等的关键词。

我愿意和亲们一起探讨更多的推广方法哦!

祝大家生意兴隆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拥有好排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