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淘宝新手

到今天,我开店已经10天了,10天前我开始了我的淘宝生活。说实话,我以前没从淘宝上买过东西,淘宝几乎就没上过。我只是在百度知道上提了个问题,就走进了淘宝世界。

经过一番折腾,我开店了,我记得我宝贝上架时,弄了很长时间,中午饭也没吃。店铺也弄了很长时间才正式开店的。

刚开始几天,根本就没人来我店看看,我很郁闷。但我上家告诉我这很正常,并让我不要着急,要有信心,慢慢来。从那以后,我天天在线,并来淘宝大学学习知识。去百度知道回答问题。但很杯具的是关于生意的答复一个没有,别的倒是不少,比如历史问题,烦恼之类的。这让我很无语。

开店这几天来最烦的就是那些刷钻的信息,很他们,总是烦人。但是没有市场就没有人卖这个,同样鄙视那些刷钻的卖家,就是他们造成了不正当竞争。导致很多人在淘宝路上举步维艰。更讨厌那些骗子,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提醒众多新手,一定要小心,不要上当受骗。

新人开店很艰难的,这几天我从淘宝上看到很多人已经放弃了,但是我不会。因为我认为,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只要我能坚持,只要我努力,只要我耐得住寂寞,只要我诚心经营,我就能成功。成功不是让别人可怜来的,是要自己争取来的。

祝广大淘友发财,一切顺利。

http://bbs.ihongye.com/只是我舍友弄得论坛,主要是计算机方面的知识,学计算机的淘友可以去浏览下,支持下,还可以学习知识。这几天我们会弄些淘宝素材放上去,需要的可以去下载,同样你也可以上传资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淘宝新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