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推广淘宝网店 月入上万就是这样的推广

怎么样推广淘宝网店的方法很多种,也有很多教程。但是那些都是比较传统的,我的淘宝店铺推广方式虽然不是完全创新但是和他们还是有所不同,我现在月入上万,就是靠这些推广方式的。三个月的努力之后,现在我每天三个店铺加起来接近十个单左右,帮朋友代发货平均每天接近六单!同城实体店送货每个星期都有,而且数量还在不断上升中,一份耕蕴一份收获!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付出总有回报!请大家永远记住这个道理。

一、利用所有的网上个人空间

利用所有的QQ空间 QQ签名 51博客 新浪博客 搜狐博客 百度空间 旺旺空间,全部都是我淘宝的产品图片,或一些关于此产品的文章,我的论坛签名也是我的淘宝名片,总之在网上有露脸的机会我都一定不会忘了为自己的淘宝店做宣传,久而久之人家就会记住我的淘宝店了。

二、把身边的朋友也可能成为客户 内容来自

我所有朋友同学亲戚我都会跟他们讲我在做淘宝,叫他们照顾一下生意,叫他有兴趣也可以加入到这个行业,如果没有产品可以暂做我店铺的产品,我可以帮忙发货!如果有朋友愿意做的话,也相当于变相的为我打广告,相当于我又多开了店,本店产品被宣传的机会也会相应的增多,这个不用花你多少口告,也不是叫你去推销产品,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这个是好事,聪明的人一定会想明白的,这样你的朋友又介绍他的朋友一连串的话知道你淘宝店的人会越来越多,可不要小看哦!

三、关心一下周边的实体店什么卖的好

由于工作的原因,本人每天都要在镇内活动好几圈,所以对周边各个实体店都比较了解,哪个生意好点,哪个生意差点都在我的眼里记着的,我每天都会在我的车箱内放一些成品,心血来潮,忙里偷闲的时候我都会去上门推销,反正我是抱无所谓的态度,又不象推荐其它产品一样求着你买,我的态度非常明确,我只是传达这个信息给你,看你有没有兴趣做,有兴趣做就做,没兴趣我也不强求,我也没办法,实践证明,还是有大部分的商家愿意接受的,如果能抓到一部分这样的客户哪你以后就好做了,毕竟个人赚钱能力是有限的,只有让人家跟你赚钱钱才来得快。

四、利用淘宝外部所有的广告!

每天下班回家上各大搜索引擎打广告是我必做的事情,看到好多新手卖家都不知道在哪里打广告,呵呵!其实广告位到处都是,就怕你没时间,没精力。我把我的方法公布出来,希望对大家有用,首先确定产品名称,然后打开谷歌搜索地址,敲入你的产品名称按索搜,看到没有,这些信息都是人家同行的,点击每条信息进去看看这条信息来自哪里,你也照人家地地方一样打个广告啊!坚持就是胜利,半个月的时间我包你有效果,其它各个搜索引擎也是一样的运用。看懂了没,没看懂请再看一遍,如果还是没看懂,哪就不用看了。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推广淘宝网店 月入上万就是这样的推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