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店铺这样的生活

07年大专毕业后,我一直从事的是本专业的工作,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需要花钱的地方越来越多,可惜工资却没有什么增长,依然是接近月光族的生活!看着身边的人不断的改行,自己也逐渐对我的工作失去了前进的动力,每天就是混时间熬资历!

第一次接触淘宝是因为我女朋友,她是学习设计的,接触的信息要比我多的多,那时候她也会有很多的空余时间,经常会在上面买东西,偶尔也会想在上面做一些兼职赚些信誉,可惜,您看她的卖家信誉就知道结果了!我姐姐是做服装生意的,一直以来都做的蛮好,她希望我们也自己做些生意,那样自己会更有动力!直到今年六月底,我们觉得再拖下去也不行了,都是快奔三的人了,再不奋斗哪还有多少时间了呢,所以我们双双辞职决定跟我姐姐学习卖服装!

曾经觉得做生意是那么的简单明了,可惜等自己做了才知道是多么的艰难,不过因为是在姐店里学习,加上她有很多老的客户,所以虽然感觉生意难不过自己都还可以接受,每天也都对未来有太多的憧憬和奢望!刚做两个多月近三个月,听亲戚说她的店那有个店铺要出来,那边生意什么的都蛮好做的,所以我们都没有犹豫,直接拿出全部家当把现在这个实体店盘了下来!交押金装修,一系列下来,我们的积蓄不但没有够还在我姐那借了好多。进货时又听那个亲戚讲这边的人只要你东西好价格都不是问题的,所以我们一咬牙,又是东借西凑了一笔钱进的都是比较好的衣服!

新店开业,心情是那么的期待和激动,梦想终于开始了!可惜现实却一次次的将它敲碎!刚开业那段时间每天来看试的人都蛮多的,也都说衣服好,可是一谈到价格,却没有几个愿意买的!一分价钱一分货,刚到这做,我们已经把利润最低化了,我们只想在这新开的两个月里积累些老的客户树立好口碑,可是这的人还去还价,还到你崩溃!相恋了四年多我们从来没有红过脸,可是到了这里,生意不好,心情不好,吵架,冷战也接踵而来!

心想是因为刚开业,客户还不了解,可是快二个月了,每天还是只做个房租,有时连房租都做不了!每天在店里调换着衣服,变换着花样,却不见任何起色!

这个时候有想起了淘宝,心想有实体店做后盾,应该还好做点吧!一翻工夫下来,好不容易传了几款衣服上去,可惜却根本收不到!又去查去问,原来还要再注册店铺,再发布DD!

接连两三天都有亲来咨询宝贝,我都用最真诚激动的心去回答,可惜还是因为信誉地最后都没有选择我!有的朋友建议加消保,可是我去查了下,加消保要交钱更让我担心的是有的朋友说钱交了半年了也没有审核下来,我又低落了!

到现在我一个单子都没有成,这样的境地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办!所以我写了这份贴子,希望各位能给迷途中的我划一根火材也好,让我有一个前进的方向,不甚感激!

http://shop63579015.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样的店铺这样的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