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10倍流量销售暴涨的秘密武器!

大家好~~我又来啦~~~~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式的秘密武器——试用中心!

记得第一次跟我们经理提出试用中心的活动时,经理一口否决,说:“我们的产品成本那么高,白拿去送人,这个不行不行……”我是坚决要参加,所以花了好长好长时间跟他解释了试用中心的优势,最后才同意参加试用的呢~~~~哈哈!

于是,我屁颠屁颠地把店里的镇店之宝拿出来,申请——申请成功——上架!

结果!参加试用第一天,“叮咚叮咚叮叮叮……咚”的声音,把我们的客服忙个半死!我们提供的产品上了首页!截止到今天,申请试用的人数已经达到30000多了哦!!

第一天——1012号的流量暴涨,比前一天翻了10倍多!(店铺新开,之前的流量一直都不多呢!)

流量的暴涨当然带来了灰常不错的销售记录!请看!

另外,还有一些不死心的亲们,准备等申请试用的结果出来后,如果自己没有申请到,再进行购买!哈哈

好啦,SHOW完了兴奋,循例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经验!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整个参加试用的思路和过程!

第一, 清晰认识。

参加活动前,一定要明确:针对淘宝的各种官方活动,试用中心的优势在哪里呢?

优势有五!

——试用中心的疯狂人流量、买家的申请报告推广、买家的试用报告推广、品牌宣传力度的增加以及产品质量带来的回头客效果!

第二, 分析自身。

参加试用之前,要分析自己的店铺情况,问自己几个问题——

参加试用中心的目的是什么?

我们参加的目的很明确,新店铺,新品牌,首要就是要提高自己的曝光度,提升知名度,发掘我们的潜在客户!

参加试用中心能达到的预想效果是什么?

流量暴涨、品牌得到大规模推广,哈哈,这点我们得到了!

如何通过试用中心暴涨的人流量来带动店铺的销量?

试用产品上架的前一天,我们美工忙得要死,一方面要把整个店的风格改好,另一方面要做好店铺同时进行的秒杀、满就送、买就送、两件包邮等等活动的宣传图!而正是有这些活动的同时进行,才为当天我们的销售量暴增,不仅是参加了试用的产品销量上升,也有带动其他单品的销售哦!(大家可以参考上面的销售记录)关联销售是很大的一门学问呢!我们还会继续学习,继续加油!

如何通过试用活动,来获取回头客?这个就是关联到产品质量的问题了,千万不要随便拿个产品去参加试用,只有质量好、新颖、价值高的产品,才能带来好的效果!而且这些产品,有时候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客户!像我们店,就拿了价值188元的产品!

第三, 选取产品。这个就不多说了哈~~建议大家拿镇店之宝出来!

第四, 申请试用。

很多商家对试用中心的申请流程不清楚,这里我就简单的列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哈!

首先,进入http://try.taobao.com/shoper_index.htm

点击

进入页面后,认真地阅读申请条件,看看自己是否符合

点击——我符合——同意协议——然后就进入产品信息的填写页面啦!

最下面的这个信心填写很重要哦,提供的关联信息会显示在右下角的哦!

看右下角!

提交信息后,就是等待通过了~~~等待的时间是非常漫长的~~~一周如一年呀~~~~

哈哈,还好最后通过啦!然后产品会在三周内上线,上线前,赶紧做好店铺装修、活动设置等等哦!

好啦,话不多说!赶紧去试试,迎接你的暴涨流量吧!!!

谢谢!~~亲!~~~学习到了

也想去参加这个活动试试,看来效果真的很不错.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10倍流量销售暴涨的秘密武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