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啦:一定不要乱发广告

刚才,我朋友闲着没事情,就在淘宝社区里面去顶贴,在顶贴之余,不忘回贴,可是每次就简单的几句话他感觉也没多大效果,也没有新意,所以就自己弄了很多图片,然后加上自己的店铺链接,他以为这样爆光率会高一点。在连接顶了三篇贴之后,系统传来消息,说他严重违规,乱发广告,被拉黑,如果想不被拉黑,叫他去申请释放,可是释放的时间是2-3周,还不一定能释放,他无语了,我也很无语,难道一次无心的过失就真的要让他失去在论坛露脸的机会吗?像我们这些新手刚进论坛不久,很多规则也不熟悉,所以往往会吃亏。

在此,告诫那些新手们,来论坛发贴的时候,一定要先去看看论坛的规则,一定要看哦。不然到时候后悔的可是自己了。

祝大家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注意啦:一定不要乱发广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