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容易吗?干吗光来骗俺们?反骗大行动。快来参加啊!

最近在淘宝遇到一些骗术,现在就大体总结了一下,希望能够以此提高新手卖家的警觉。能够从中了解一下骗子的作案手法,以免自己在不了解的情况下让骗子得逞而自己受损。

骗术一:主要针对的是做虚拟充值的卖家,新手刚开店,骗子便谎称自己拍了店内的宝贝并付了钱。

图片

其实此时买家并没有付款,而欺骗刚开店的新手说自己已经付款了。图片

图片

买家没有付款,在已卖出的宝贝中显示的是“等待买家付款”,当买家付款的时候,我们可以放心的为买家充值,此时会显示“买家已付款”。

当卖家有所察觉的时候,会要求买家付款。然而买家就会威胁卖家扬言要投诉卖家

图片买家有时一说投诉,有些买家就心慌了,那么可能就会迅速的为买家充值。那么这样的话,就会有一大笔的损失了。

解决方法:其实骗子利用的是新手刚开始在淘宝开店,对淘宝的交易流程并不了解的特点而进行欺诈的。我们在买家没有付款的时候,千万不要给买家充值或发货。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去淘宝网,点击右上角“我的淘宝”进入后,在左栏处点击“已卖出的宝贝”查询买家所拍的货物是否以显示“买家已付款”当出现买家已付款的时候,我们可以放心的发货了,如果出现如上图等待买家付款的情况,我们就要特别小心了。

骗术二:骗子利用淘宝新手信誉低,很难卖产品的难题。而撺掇买家刷信誉

图片

他们会编出一系列诱人的话语,比如500元帮升到三钻,200元帮升到两钻,80元帮升到一钻,绝对安全,100%信誉。我的一个朋友被利益所**,偏信了他们的承诺。骗子要求我的朋友通过支付宝付款给他们,先付500元,保证升到三钻。说什么自己的工作室有100多个小号,轮番不停的拍我朋友的产品,绝对安全,三天内可以升到三钻。付款了之后。骗子又说要用我朋友用支付宝汇三百元,作为骗子集团刷信誉的资金。我朋友又把钱汇过去了。结果骗子隐身下线。不久又把我朋友的号设置成了黑名单。

解决方法:各位新手,大家一定要本着诚信经营的方针,靠着自己的努力,信心和方法来赚钱,不要利益熏心。偷鸡不成反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

骗术三:有些骗子专门进行恶意差评,他买了你的物品后,进行信誉差评。然后乘机的勒索你。如果不给钱,就要用自己的多少多少小号不定期的给你差评和投诉,不停的骚扰你。这招很厉害。

图片这个号就是专门进行差评的。

解决方法:大家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可以先联系买家进行解决,如果买家勒索的话。我们可以通过电话来找淘宝客服处理的,淘宝客服都是非常公正和客观的,只要我们把原由清楚的讲给淘宝客服后,我相信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最工作的结果的。

最后预祝新手开店顺利,大家在淘宝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违法的事我们不做,但是被违法的人侵害了,我们一定要诉诸于法律,求助与淘宝客服。我们要运用好我们自己的合法权益。多多学习淘宝的知识,对我们是有益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容易吗?干吗光来骗俺们?反骗大行动。快来参加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