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和套宝的区别?

用一句通俗的语言来解释俩词的区别:买家在网上选择后购买的宝贝就是淘来的宝贝, 也称之为淘宝;那卖家要想把宝贝出售或者说成功交易给买家,这一过程就称之为套宝,所谓套宝就是成功交易出去的宝贝,也可以把这里的“宝”,看作是客户。乍一听‘套’宝,感觉像是骗子的形为。我个人感觉带有双重性的含义:其一,如果卖家用自己的信用度,诚实度来换取的买家购买宝贝这一过程,那应该叫做成功的交易,即褒义的套宝。其二,如果卖家用虚伪,诱骗,视诚信为耳旁风来换取买家购买宝贝的这一过程,那肯定叫做失败的交易,也就是贬义的套宝了。淘宝和套宝是相辅相成的辩证统一的,要想淘来好的东西就要用诚信的套宝方式来完成。

不知发表此贴以后会得到什么回应?可能是棍棒,也可能是握手。期待买家和卖家的回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和套宝的区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