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哥的淘宝之路,我们一起走过

先大大的汗一个,看多了80,90后的DDMM们的淘宝成功经验,对于我这将不惑之年的哥来,真真是惭愧有加呀!

早在一年以前,拙妻就有把小店开到网上的想法,不惑哥不禁嗤之以鼻,离了我,你还能办成啥事?果然,在她的三心二意,左顾右盼中,不出一个月,就悄然无声了。

然而,这并没有打消她的淘之旅,反而猖狂之,今一件衣服,明一双鞋子,并加炫耀着拉她的同学一起淘个不亦乐乎,不惑哥的神滴,不惑哥的钞票滴。

不惑哥奋而斗争,你能在淘宝上花钱,难道我就不能在淘宝上赚钱吗说到做到,心动就行动,不惑哥把店里的东西一一搬到了网上,把以往花在收菜种菜的时间放在了淘宝了,学开店发宝贝,学店面装修,学淘宝助理,学销售技巧,开店刚刚半个月,也被哥冲上了两心。

不惑哥的宝贝女,来点鲜花

上个星期卖了三双鞋子,开心呀,高兴呀,拙妻也兴奋得帮我包装,跑快递,第一次发快递,心里七上八下,怕快递弄丢了件,又怕里面的物品少了,担心了几天,最终买家收到了货并及时确认,心里那个开心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惑哥的淘宝之路,我们一起走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