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 就要用脑子

爹对儿子说,我想给你找个媳妇。 儿子说,可我愿意自己找! 爹说,但这个女孩子是比尔盖茨的女儿!儿子说,要是这样,可以。然后他爹找到比尔盖茨,说,我给你女儿找了一个老公。比尔盖茨说,不行,我女儿还小!爹说,可是这个小伙子是世界银行的副总裁! 比尔盖茨说,啊,这样,行!最后,爹找到了世界银行的总裁,说,我给推荐一个副总裁!总裁说,可是我有太多副总裁了,多余了!爹说,可是这个小伙子是比尔盖茨的女婿! 总裁说,这样 ,行!——生意就是这样做成的人生十大须知:1、所谓铁饭碗,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而是一辈子到哪里都有饭吃。2、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3、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宽容,相处的最高境界是尊重。4、从崇高到荒唐只有一步,从荒唐到崇高却没有路。5、何谓生老病死?生的要好,老的要慢,病的要晚,死的要快。6、傲不可长,欲不可纵,乐不可极,志不可移。7、不与富交我不贫,不与贵交我不贱。8、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9、能力就像一张支票,除非把它兑成现金,否则毫无价值。10、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也偶尔笑笑别人。

没人看啊!

奇怪

嘻嘻……我只看不说话这段话我看过几遍啦··哈哈,说得很不错···这个太聪明了!

你为什么只看不说呀!

现在淘宝上开店的人太多,竞争太激烈了,我们这些新开的小店更是很难站住脚,有时候真的想放弃啊,为什么店搞的这么好就是没生意,后来一个朋友介绍给我认识了一个做网店推广的客服小姐,然后我把我的情况和她说了一下,她们把我的商品宝贝有针对性的发放到好多家的网站首页上,没过几天居然就有客人自动找上来了,哈哈,开心死了,效果真的不错,.建议新开的或者没人气小店也要去宣传推广一下,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她们告诉我的哈,她Q:1291842038,上次为我做推广的客服,你们可以找她推广,她家虽然是收费的,但是觉得很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生意 就要用脑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