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卖时间的第一个有意义的单子 累了 但是我感动的哭了

前两天接了一个萧山的单子,回来两天了才来在淘宝上些下我的点滴!因为有点小感冒到萧山坐车做的我头都晕的不想活了!

这个单子是我出卖时间以来最有意义的一个单子,记得大概半个月前贝贝(安琪在本文为我的第一个时间买家的代号哈)找到我说,他的爸爸在10月28号这天过生日,希望我能送一束鲜花和一个生日蛋糕。当时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感动但是也很为难,因为10月28号这天我要帮我自己的妈妈看店子,经过我们双方的协商定在10月27号这天送过去!最后商议将礼物定为保暖衣和蛋糕!

10月27号一大早7点起床早餐也没来得及吃多拿了蛋糕我就出发了!首先坐车到桐乡,哇···因为我去的比较早,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有到萧山的车子!清晨的雾气好像都还没有完全散去呢!这是在桐乡的候车厅照的·呵呵·好像眼睛还肿的呢

9:45分到萧山的车子终于来了,由于有点小感冒有点晕车,所以一上车我就闭眼睛了!呵呵·大家别笑话我哇···没办法呀·晕车我怎么拍照嘛!一个多小时到终于到达萧山汽车总站了!!哇···人真多哇···坏人也多!由于对路线不是怎么熟悉,只好在车站的公交车里面问人了·上车的时候我一手拿着个大蛋糕,一手拿着衣服···真的两手不空哇·最想哭的是差点被小偷光顾了呢·还好我安琪的眼睛比较精呢!呵呵···问了售票员阿姨·居然不到我去的地方·需要到车站外面的公交车站乘坐另外一班车···等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等待的744终于来了····没位子了·不知道是因为感冒还是天气热的原因··我居然只冒汗水···真是累啊···幸好坐在我前面的以为大叔看我实在难受就把位子让给我了·真的感谢那位大叔呀·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挺过来的了!!又一个多小时达到终点站····在乘坐三轮摩托车到了贝贝给我说的钱江养殖,呼呼终于到了其中的泪水就不多说了·坐车坐得真的很想回家睡觉·····

见到了贝贝的妈妈,由于去的时候他爸爸在工作没见到,但是由于此时找到贝贝的爸妈时已经三点多了·会家是不可能的了·贝贝的爸妈就留我在他们家住一宿!!呵呵 ····忘了我从早上到三点还一点东西都没吃呢,因为有点晕车·在车站也不敢买东西来吃!!真是饿死我了··还好贝贝的妈妈人很体贴哦!!给我留了饭··呵呵··我连汤都喝的精光啊··真舒服点了!!!这是和贝贝妈的合影·光线问题有点昏昏的···

晚上贝贝妈准备了这么多的菜哟!1呵呵·有饱餐了一顿哇···嘻嘻···次日我返回的时候贝贝妈还客气·给了我一双手工制作的鞋子和一百元钱··呵呵··很朴实的!!!因为贝贝告诉他爸妈我是他认识的朋友,他妈妈给我一百元钱的时候我告诉他妈妈说贝贝给我给了钱的·不要 但是贝贝妈妈说·我女儿给的是我女儿给的·这个是我们做长辈的心意··推去推来还是推不过··就收下了·阿姨人好好哦·此时我的工作将近末尾了!!离开了················

这么朴实的父母亲·这次出卖时间是我做的第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情,天下有多少子女能够在生你养育你的爸妈生日那天去给向父母亲自说声生日快乐呢?是啊·父母不在乎我们送什么礼物去·只在乎你能不能看到自己的子女!!能不能跟你自己的子女好好的吃一餐!!!相信现在很多人为了生活,为了自己的那个小家,为了将来··都很少回家看自己的父母了吧,或许一个月一次,或许一年一次,也或许更长时间·····记住父母永远牵挂着你哦!!

今天联系到了贝贝·商议决定我把鞋子留下,老人给的一百元钱退回给贝贝!!呵呵···此时交易成功!!

安琪出卖时间以来·遇到很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但是也遇到很多不需要帮助,只是好奇,无聊的人!!记得那天有人问我我买你的一天陪我逛街可以么?我回答说可以啊!!但是这人完全就不是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后来他又说其实我买你的时间不是真的想你陪我逛街!你就什么都不做·陪我睡觉吧,就睡在我旁边咱们一起聊天,我保证什么都不做!!!这种事·····我只能说抱歉··不管你是真的是需要这样的帮助还是别有企图·我相信所有网上出卖时间的人都不会答应这样的要求的!!

没错·我就是在出卖时间,我的时间就是能够出卖,有人需要帮助·我就帮助!但是你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像我这样出卖时间的多么的可爱,当你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你就知道你这样那样对出卖时间的人的歧视是多么的····

今天就写到这吧!!呵呵

希望天下的子女经常回家看看自己年迈的父母哦!!

有帮助记得找安琪帮忙哦!我会诚信诚意·全力去做的!!

出卖的是时间·不是自尊与身体!!谢谢·至少现在有你一个理解我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出卖时间的第一个有意义的单子 累了 但是我感动的哭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