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后转战淘宝

大学毕业后,我也跟别的同学一样,开始了匆匆的找工作,但是始终找不到自己感兴趣的?,于是乎,我还是转战了淘宝,把原本在大学期间开的淘宝店重新开张了,但是作为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光有技术还是不行的,我没有很多资金来进货和运营,所以我觉得先从淘宝代销开始?。但是社会经验的我,对于如此多的创业项目,我又无从下手了,于是我针对自己的情况进行分析,首先,我要的是店铺的信誉而不是赚钱,所以找到了袜子的这个项目,有同学就质疑了。

A同学说,现在不管是超市还是店铺都会有袜子卖,你在淘宝上卖会有前途吗?我信誓旦旦的告诉他?,虽然现在基本上所有的超市都会有袜子卖,但是性价比不高,质量好的要十几甚至更贵,然而网上一双质量不错的袜子也就五六块钱,所以在性价比方面,我的网店还是占了很大的优势的。

B同学说,你一双袜子就要五六块,远非也要5快呢,还不如去超市买。我笑着说道?,哥们,我的袜子的运费虽高,但是现在为了冲钻,在决定不亏本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搞个包邮的活动,这样买家们买走了袜子,还不用付邮费,岂不是两全其美。

C说,如果遇到中差评了怎么办?。呵呵对于这个问题,是很多小卖家的致命弱点,一个中差评也许就关乎一家小店铺的生命,虽然这样的说法有点夸张,但是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小卖家来说,一个中差评足足可以让我们哭上三天三夜,有了中差评,新顾客就不会相信你了,有了中差评老顾客也会对你质疑,所以在选择供货商的时候,我开始精挑细选,千万不能出差错,选来选去,还是做品牌的好,既有实力,又有质量保证?

呵呵,有点小广告的成分在里面,对于基本没有利润的袜子来说,我是没有能力在淘宝大打广告,开直通的,所以也只好在这里跟大家交流下,分享下我的创业经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学毕业后转战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