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人气高生意才会好!

大学毕业两年了,兜兜转转的不知道做了些什么。因为比较懒,老在网上购物,终于把目光锁定在淘宝上了!原因有二:第一,现在是80后的天下了,网上购物成了趋势 ;第二,将来肯定是个“蜗居”时代,相信马云的话,是个电子商务的时代

店铺刚开两周,准备了好几个月了,进货,拍照,上传宝贝,终于把店整出来了!不过成交量不高,人气也不高!查找同类的店铺,起步很早,所以信誉人气都很高,羡慕呢!

今天总结了一下原因,旺铺,消保还是要开通的,店铺漂亮才会吸引买家的眼球,才会提高人气。信誉低的只有加入消保,才能是买家放心,进而购买你的产品。总之一句话,有人气,才会有交易!

这是个新卖家的想法,呵呵,大家不要见笑哦!!

大家一起努力吧,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店人气高生意才会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