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推广秘籍三!

21、广告位你要是有很多银币,就是买个广告位吧,那浏览量就不用愁啦,西西~~那怎么赚银币呢?方法有几种:a、发原创好帖,加精后有10枚银币奖励,如果帖子成为购物指南,那么也会有10个银币的奖励;b、参与淘宝社区各个分坛组织的各类活动(常常有大额银币奖励);c、写购物指南,被小二审核通过后的购物指南会有10个银币的奖励。 d、活动帖,活动(话题)一旦发起,回贴数超过50页。奖励银币50枚,以后每超过一页,奖银币一枚。50页以下没有银币奖励。

广告位主要是以下几种:一:社区首页图片推荐位:抢购时间下午13:00开始,50个银币一个位置,数量8个。二:论坛左边文字推荐位:抢购时间下午16:00开始,20个银币一个位置,数量从原来的每个论坛10个调整到20个。三:站内信推荐位:抢购时间晚上21:00开始,30个银币一个位置,数量10个 您可以在社区首页最下面中间点击“预定广告位”,就可以申请了。

22、朋友宣传 在日常生活中,借助亲戚朋友的宣传也是非常重要的。至少让他们知道你在哪个网上面卖什么东西三,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 做关系营销~

23、利用QQ、UC来宣传,QQ最佳 因为大家都知道QQ推出了一个QQ-Zone(QQ空间),也就相当于一个个人网站,要是你QQ好友有100人,那启不至少有一百人知道你在哪个网上面买什么东西哦?呵呵这样不错,你还可以加入QQ群里面跟他们交朋友,千万不可直接推销你的产品啊!切忌!!否则就有可能被他们踢!

24、带二级域名的自助个人网站越来越多了 何不把自己的个人网站弄成一个给自己铺子打广告的网站喃?至于有哪些可以自助建站的网站。大家可以自己去百度里搜索。

25、口碑相传宣传宣传店铺 您必须用心服务顾客,争取成为回头客,而他们是您最好的口碑相传的资源。

26、淘宝直通车 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关键词(一般建议为冷门关键词),花500RMB开通一下直通车,不断从直通车推广经验中摸索出适合自己产品的营销之道。做营销哪能离得开广告宣传呢?

总归一句话:消费保障服务+合理宣传=网店的兴旺!

希望大家能从这篇帖子里感受到我们的真诚,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我都希望能与大家一同成长。同时我非常的感概,淘宝开店确实不容易,不过,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希望所有卖家朋友都能坚持到底,通过最优质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最优秀的服务吸引买家朋友的青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推广秘籍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