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网店还真难做 ~~~

现在的网店生意是越来越难做了,人气少没有流量.像我们这些新开店的~~想放弃也不是,坚持也没生意~~真应了那句<骑虎难下>了.我是新手刚开网店第3天 下面是客流量 看到都心凉了 看到这样的流量我在这2天里想了很多,我开这网店是一时的兴趣开的,还没有准备冲份就盲目的开了,在这里我要告诉准备开网店的亲们.要开网店一定要准备好,你网店的困难要足够的认识!不要轻信那些报纸传媒的那么好:在家对着电脑,轻轻点几下鼠标钱就来了.实际开网店比任何一种生意都要难的.大家试过就知道了!!! 我现在身在淘宝中天天到各处看别人是怎么做,看别人的经历,其实也不是的那么艰难,机会还是那么的多的,但是它是降临在有备而来的人身上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新手门一定要想办法把自己的人气提上去,每天没事就到各个论坛看帖回帖这样会帮到你提升人气的,当你在看别人的每一个成功人士的轻身经历时你就是在学习了.前面的路是很遥远的,只要大家坚持着都会有成功的那一天.因为是新手所以没什么经验分享给大家. 在这里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还有告诉新手们淘宝骗子很多 希望大家要小心~大家有什么不懂的还是多到淘宝大学里学习学习吧!!!!

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现在的网店还真难做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