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一钻,我是这样作到的!

从正式开始作虚拟到现在已经整整半个月的时间,在这半个月里我不敢说我作的最好,但我至少可以说我在用心的经营着我的这个不起眼的小店,并让它一天天的成长起来。

要说在淘宝开店,刚开始觉得还真的是一件挺难的事,看到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卖家不断的涌入,和我作着同一件事;说实话,从店铺开始的那一起,我就把该作的都作了,天天去论坛发贴,开通BLOG,宣传,进QQ群宣传,有时还被群主当作作广告的给清出来,当一切该作的都作了,可是店铺里还是没有人光顾,我真的有想放弃的念头,可是又一想既然自己选择了这条路,就要继续走下去,付出和收获都是成正比的,我始终坚信这一点,所以我坚持了下来,我的这颗钻真的是来之不易啊!下面大言不惭晒一下我这个月的小小的成果(见图):

下面说一下我每天的工作安排:

因为我是作兼职的,每天还要上班。天天把单位的事忙完以后,就会有大把的时间来管理我的小店。

一,早起上班。

二,到单位把该忙的忙完.

三,检查自己的店铺.

四,处处看,多露面.

五,和同行之间交流,取经.

六,写几篇原创贴子(虽然写的不太好,但要坚持写).

七,总结心得.

八,主动寻找客户.

九,发布广告.

十,加入一些帮派.

这十点是我开店这半个月来,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说来话长,我先概括这几点吧,以后,我的详细的说明!

这是我开店半月来的经历,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半月一钻,我是这样作到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