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如何发帖回帖

作为新手每天都在社区转,在论坛上走,试着发发贴,看到好帖也在回复!我觉得回帖也要有诚意,对于楼主的一番心血和努力,也要有所回报的!正如好的心情才能有好的开始!

现在很多卖家们都习惯到社区发帖或回贴,大家都知道发贴或回贴不但可以跟大家交流学习,同时也能为自已的店铺做好宣传,提高人气,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发帖或回贴要达到好的效果,真正能让发帖或回贴起到宣传作用,也是要讲究技巧的。在这里我总结出来个人的一点小小的经验,供大家一起分享,更多妙招.

每天有空都到社区去逛逛,不一定非得发表主贴,但是每天回贴数应不少于10个以下。当然,时间充足,回的越多越好,数量多了,自然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宣传,才能达到由量到质的变化。如果说回了几天的贴就想看到人气的提高, 那可能性是很小的。所以首先建议大家多多回贴。  

如何选择发帖或回贴的社区版块,这个很重要,好的版块自然人气高,人气高就说明互动力强,交流的人就自然多。  

本人建议大家应多点去人气高的版块。发贴内容上的选择,我个人认为应认真对待,不要全部发表转帖,最好是能发自内心的,原创贴,写出的内容又有点与众不同,真正能起到供大家学习交流或互动的作用,你也可以加些个人经验、好的建议等,好的贴子更能引人注目,成为众人学习交流的对象。  

如果是纯回帖的话还得根据自己所出售商品的类别而定,比如你出售的商品都是女孩子用的,那你就得多去女孩子们感兴趣的版块去回帖。而且不要来了就是,沙发,路过等语言,这样的回贴不会给后来人留下太多的印象。回复的语言最好是与主题相关的。

学习了 楼主 有空交流交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应该如何发帖回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