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从零开始的心路历程

大家好,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我叫丸子,专业是电子商务,性格活泼开朗,喜欢交朋友。

以前在高中学习紧张,没有太多的时间上网,周围也是一些书呆子,对于电子商务、淘宝网店啊也没什么了解,在高中毕业之后,暑假也没什么事情干就去书店看书,无意中找到了有关淘宝的一本书,就产生了兴趣,就看完再买了回家,呵呵呵。在选专业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该学什么好,就选了电子商务商务专业,当时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可谓满腔的热血啊,可是结果确不像人想象的那样,因为在淘宝网上开个店就可以了,其实不是的,它需要的太多了,当时因为自己没有电脑、又不懂就给停掉了,注册的时候是3月份,我的淘宝店之梦就这样扼杀在摇篮里了。

转眼到了大二了,该考的证也考完了,时间也越来越多了,也得到了奖学金,虽然不是很多,但也一次鼓励,呵呵呵呵,家里知道电脑对这个专业来说的重要性,我亲爱的姐姐给我买了部电脑,真是开心死我了,呵呵呵。这个时候我觉得我的机会又来了,我可以专心经营我的店了

其实人有的时候是想的容易,做起来难,感觉到开店不是件简单的事情,需要考虑好多的问题,货源是最大的问题,不知道卖什么东西,每天晚上睡在床上想,告诉自己要多思考,不然脑袋会生锈的。后来渐渐的有了一些想法,就一步的实施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慢慢的我的店有了一些进展,心里好开心,感觉希望就在前方,嘿嘿。我从一心慢慢道现在的五心,就快要上钻了,心里的暗暗的给自己加油!

其实在这过程中有好多问题,每天晚上要好晚才能睡觉,室友都不准我上网上到好晚,因为那阵子皮肤明显变差,人也不精神,不过后来适应了也就没什么大问题了,嘿嘿。这根本就不算什么,每一个成功的前辈都是这么过来的,我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现在我们已经有专门的老师进行授课辅导,我相信我会好好学习的,希望能有所进步,给自己加加油 ,每一个淘宝的新卖家都不要放弃哦,都要坚持下去,有坚持才有胜利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校大学生,从零开始的心路历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