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值得冒险吗?

无论是80年代,还是90年代的现代青年,面临缺少社会经验情况下,却坚持自己要走的路,或许一路高歌猛进,或许跌入无底深渊,冒着巨大的风险,不顾自己朋友,家人劝告下踏上了淘宝之路。

回忆过去,我自己也不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读书毕业几年了,出来工作打搏好几年,却无什么出色表现,工作平淡,我自己心想,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不要误会我在写生死遗书,我意思既然投入,肯定有失败或成功。在自己意志坚定情况下,我同我一个同事商量,大家一齐开店,经他同意下,终于在10月底开起网店来,前期准备工作,有好多东西要做,好累,但自己也学了不少东西,也借鉴了好多网上成功的店铺,装修起来,通过一个月完善,自己的店铺可以出得街,虽然不是最好,但是可以通过自己努力不断改观。

或许,经过一个月个拼搏,自己心中终于明白一个道理,淘宝中的宝真的不好捞,或许好多朋友劝我放弃,也得不到家里支持也有一定道理,但我心目中想,毕竟做淘宝不是一两天可以做得好,可是又有谁明白你的用心?新开的店,你必须要承担心理的压力,因为你随时一星期无单或者一个月也无单,好正常,不过也不等于每天在电脑坐在白等,你必须搞好自己后期的撤销,每天充实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做起有意义的事情,不过话说回来,每个人都有自己情绪,包括我在内,做了这么多工作,却没有一点改观,或多或少会有点情绪,自己想,怎么自己的商品这么难推?是不是自己经营方式有问题?幸好我同事,他做事比较冷静对待问题,他同我讲起初中一个政治观点,要正确对待自己人生观,每样事情都有两面性,好比人一个性格,多面性,还简单得多,也许他说得对,既然开始选定淘宝之路,冒险两字怎能在脑海中消失呢?

我自己不像别人那样超常的能力,一月上钻,一月上冠的能力,但自己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东西,起码有努力过,成功与否,尽在参与,起码在自己人生的阅历中没有后悔选了淘宝之路,在好多人认为是不归路,但我确信,做每件事情都有挑战性,举一个例,比如做卖手机,你每到一城市或乡村,甚至每一个角落都有卖手机,但好多手机店主还是做得好好,所以我觉得淘宝之路值得我冒险,也好多卖家同我一样在挣扎中,希望大家一齐探讨交流创业之道,感谢创业先锋比我们新手交流一个平台。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值得冒险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