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生创富葫芦一家亲

二生创富葫芦一家亲

小丁是义乌工商学院大二学生。昨天,在青岩刘村12幢的2楼,记者敲开了他的“店门”。90平方米两室一厅的房子里住了小丁和他的哥哥,主卧就放了一张床和一张电脑桌,桌上对面对两台电脑,没有空调,就一台电扇吹着风。客厅沿着墙壁是一溜的货架,各种日用杂货按类别放在小塑料筐里,靠门处放着两大箱的货。

瘦瘦的小丁拿起胶带纸,麻利地进行着打包工作,“这是冰垫,发到上海去的,客户是一家诚信很高网店。”他说。他的网店不仅做零售,还发展到了给网上的大卖家们供货,不少网店找上门来,向他下单批发。

周围村民对小丁的评价是:“小伙子很聪明,会找货。”去年七月网店开张时,小丁就经常往国际商贸城跑,第一笔生意是10瓶护发素卖给了一家化妆店,他从中赚了3元钱。但就是从小零头开始做起,他一点点把在葫芦网店做大起来,原先租的45平方米房子不够了,他索性和赶到义乌来的哥哥一起租了现在这套90平方米的房子,“哥哥也在葫芦网开了一家网店。”他笑着说。

今年的世博会更是给了小丁一个机会,“那时看到网上说,世博太火了,很多人要排几小时的队,于是我就想凳子肯定好卖。”于是,他到国际商贸城采购了一批折叠凳,没想到每把6元多的“世博凳”卖火了,每个月都要卖出几千件。

“一个月收入总有个四五万吧。”一位熟悉情况的人给小丁做了个估算。小丁的父母一有空就赶到青岩刘村,帮忙打包理货,成了葫芦一家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二生创富葫芦一家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