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卖家具,是否真的那么难?

最近开了个家具网店,有田园风格的,现代风格的,还有青少儿童家具。但生意很淡,很少有人咨询或购买,听别人说,大件东西在网上是很难卖出去的,真的是这样吗?有没有前辈可以指点一下迷津,传授一下如何能把家具店经营的好!

你的店铺几乎就是0信誉 就算你的东西再好在便宜 也没人看的到 就算看到了 谁敢买啊 开始的时候一定要先冲信誉啊 我也是新人 开店4天了 现在3颗心 如果有什么问题 可以来问我 不敢说帮忙 至少可以互相探讨一下

我也是刚开的店,刚入商市,不懂规则啊

卖什么都难~~~我也知道店里现在没信益,问题是怎么样才能提升信益呢?我不知道卖家具是不是很难,我只知道现在在淘宝上卖手机真的太难,哎!!

不算 太难 只要你找到技巧 就行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上卖家具,是否真的那么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