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想想 毕业2年 和淘宝蛮有缘分的!!

刚在大学的时候都听说过淘宝 只是不知道它是一个什么样的平台,同学他哥就是在淘宝网上卖衣服的,还给他寄了衣服,那时候对电子购物还存在怀疑,因为总感觉是骗人的,谁会在上面购买啊,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傻啊, 不觉得也大学毕业了,对自己的工作 还发愁,,毕业了 就不停的找工作,不知道做什么样的工作适合自己,投了简历, 有公司突然给我打电话 让我面试 说是电话客服 我就去了, 当时不理解 什么客服了,培训过了 才知道 原来是电话营销啊,天天打电话 就是08年 那时候淘宝正在推一个产品就是直通车,我们负责找商家 做直通车,才真正的接触淘宝,才发愁其实淘宝也蛮不错的, 不过打心里 还是不相信,淘宝开店真的能赚钱嘛, 过了几个月 ,真的干不下去(打电话 真的感觉像是骚扰别人)。就准备辞职,偏偏接到一个客户 要做直通车,,偶然的机会也就成为了,这个客户的 淘宝客服,让我去管理 ,,还是做淘宝,当时我们公司有个人 做淘宝真牛啊,一个月赚1万多,纯收入,才发现淘宝真赚钱的 ,可是我这淘宝 等了一个月也没有人,好不容易有人,好激动啊,当时第一次在网上卖个东西,激动了好半天,其实,也是自己的不勤奋,没有研究,怎么才能让效果好,所以淘宝店铺进展也很慢,!!没有仔细打理!! 现在想还后悔呢,这2年做淘宝也没有做出了 什么成绩啊, 这一段时间 我在淘宝论坛里学到了很多的 没有学到的东西,让我更加有自信的开好淘宝店铺,他们的精神,他们的创业方式,他们的许多许多, 我都学习了,也感受了, 淘宝这个真是个好的平台,让那么多的人 实现了 自己的梦想, 也让那么多人的,都很努力的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 毕业现在一直都是和淘宝打交道,只是表面 没有深入,可能自己有点懒惰吧 ,没有研究 没有学习!!! 总之吧,自己的一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和淘宝打交道,相信有一天 自己也能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 淘宝我觉得 我和它确实很有缘分,,第一份工作就是让我了解他。!!淘宝你是我坚强的依靠者。

做淘宝的就是要有耐心和时间的,好好努力了,加油我是做睡衣批发和零售的,有需要的朋友来看看,就算是互相的支持了我们都跟淘宝 有缘淘友友也是一种缘分。

恩 是的啊, 淘宝让全国各地的朋友相识一起, 也让找到了 属于自己的那个方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回头想想 毕业2年 和淘宝蛮有缘分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